close

擔心成了你精神的寄託

憂愁已成天天必喝的拿鐵

抱怨是你出門必備的外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是你無法戒掉的-------酒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理智是你----------偶爾的零食


不愛零食卻成了酒鬼------------------的你

放下對我的期待

因為我的飛行高度是----------未知

放下對我的等待

因為同行的路上不見得有妳

不要對我執著,將我放生吧!

選擇放下---------是最好的結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